哈囉!!我的電影廢文又來囉!!哈!!
上週看電影還真的沒甚麼心情!!可能週三被一部爛電影給破壞了!!
其實上週末想看的電影,台北時間場次都不太好!!
話說:我原本以為末路車神的時刻也太爛!!(因為我的電影咖只能看晚上10點半後的電影~>"<哭!!)

所以我上週只有看了"地球過後"!!
我只能說跟我的網誌一樣驚嘆文字,那就是「oh my god 有。夠。難。看!!」
哈哈!!本部電影中間我小睡了大約20分鐘!!
其實從前面老爸要兒子去尋找另外一個發射器前,我的眼睛已經快瞇成一線的說!!

整部電影的觀後短評,我想說要列出幾點捏!?於是乎我列出下列幾點:
感想短評1:真的是地球過後,誰懂這是甚麼鬼!?
感想短評2:艙座所有的人都死,為何就您們兩個活著!!難不成這是命運的安排!?
感想短庭3:未來的人很厲害,失血過多可以不會那麼快死!!佩服~




整體來說:這是電影是"個人英雄"片!!我不懂威爾花了多少錢來捧這個沒特色的兒子,
整部電影毫無演技可言,我不懂導演導戲過程中是不是很想掐死他!!
或許導演在靈異第六感後,電影已經進入瓶頸!都沒有甚麼亮點可言!!
所以難得有人捐錢就勉強當作接廣告案子來拍捏!!(好鬧~)

看該電影!!我不懂他的出發點是甚麼!?想強調出像侏儸紀公園那樣強調出生態可貴嗎!?
還是他想表達探索頻道那樣!!環境已經惡劣到難以生存!?
還是想表達父親與孩子之間的聯繫嗎!?
如果是前兩者,我覺得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以環境做出發點刻劃的太簡單了!!
簡單的說:就像明明一個很畫油畫的人,但是他一直再畫幼稚園那種能力的表現!!
如果是後者,那我覺得刻劃情感太薄弱,強調出的關係也不夠細膩!!
一種來得快。去得快的感覺!!毫無深刻的情感可言!!


最後我只想說:這部電影我希望威爾的兒子登上金酸莓獎的男主角或是新演員!!爛弊!!回去念書壓!!別想紅!!
備註:因為"奇泰"跟我爸名字只差一個字,過程中我一直以為幹嘛喊我爸名字,跟你很熟嗎!?



來看看台灣民眾對這部電影的感想吧!!

你看期待度有多高,但滿意度這麼低,套公司常說:效益不佳!!kpi未達到!!請檢討!!





我覺得看這些評語,我還蠻開心的說!!
 


再來看看可能眼睛壞掉的人的感想~



最後有一個補上:是寫手的說~
更多資訊>>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review.html/id=4553


以上個人感想囉!!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覺得dvd也可以不用租捏!!難看~大家省錢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