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天呀!!我從上週到本週一口氣看了三部電影,
我突然很佩服我自己在娛樂消費上願意下這麼大的投資,
這三部電影到底好不好看,我覺得好壞參半。

第一部:【鬼入鏡3】
有沒有被嚇到? 當然有壓!不然怎麼可以叫作「鬼片」,
有三幕我有嚇到:凱蒂頭髮凌空被抓起來、凱蒂轉過頭來是惡魔的臉、
以及最後白目的繼父以大法師方式的死法來向各位觀眾致敬~
但是也讓我捧腹大笑的幾個橋段,就是凱蒂被惡魔吸到小閣房的那邊,
我那時候在想說:這麼強的吸塵器,我一定要買一台。

整部電影就是前面兩集的前傳,而且在預告片看到的:
兩姊妹玩血腥瑪莉跟牧師那段都沒有剪到電影中,
我再想不會還有4的可能,因為:
1.預告的沒剪進去。
2.惡魔的前前後後也沒交代清楚。
3.為什麼後來兩姐妹會喪失小時後這段記憶?
整部電影驚嚇度我覺得比前兩集完整,
不會有那種要清不楚的情況(10幾年的dv畫直還比較好的說),
而且兩姐妹的媽媽的髮型真的很像「馬蓋先」那影集的女主角。




以驚悚鬼片來說,該片的音效用得很透徹,當音效來的時候,
就是提醒差不多要嚇您了!當夜深了或是只有個人的時候,
也是在提醒您,差不多也要嚇嚇您囉!有心臟疾病可能要先瞇個眼睛~
整個電影對我來說就只有做到「嚇」的手法但少了「驚」的鋪陳跟內涵。

不過以下是我對電影的幾點懷疑:
1.凱蒂都跟媽媽說有感受到惡魔的存在,媽媽也看了dv發現女兒對空氣講話,為何繼父最後拍到證據,媽媽死也不看dv,不合理。
2.保母在小房間被惡魔這樣硬推,卻沒有發出任何的尖叫,不合理,難不成她有練內功,不想吵到兩姐妹睡覺。
3.媽媽認為小女兒有異常,就算不信鬼神為什麼也不求助精神科醫生?
4.最後小女兒跟繼父在一起,為了就凱蒂被魔鬼往後折,為什麼小女兒沒有任何的尖叫聲,不合理。




最後推薦這部電影三顆星,也就是還有錢電影也沒下檔,可以去看一下;
反正今年也沒甚麼鬼片,都是驚悚片,
去嚇一嚇叫一叫也好,現在的人工作壓力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