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為這次的日本行前前後後做個幾篇文章來分享唄!!
其實當你們機加酒都已經確定了!接下來就是你們的行程,
旅行展開前,前面有趣的就是一起討論的過程,
因為這樣彼此間可以對自己想去的地方跟距離的差距會有些概念,
避免你想去a地點,接下來要去b地點卻要花很多時間,
若單純只有一方再做安排,當然其他人也要選擇尊重跟信任,
不要出了國,大家都在大街上直接大吵架,我想也不太好!!

首先你們要出國去日本關西,如果不是第一次去,
那我這邊文章對你們來說其實也沒甚麼意義跟用處,
因為你們去過之後,下次前往也就知道該怎麼去規畫了!!

如果對於第一次去日本關西的朋友來說,
當然行程前你可以參考別人的意見或是自己收集資訊,
有一些想法是好,但不一定要照著大家的想法去規畫,
有時候a跟你說的地點在心齋橋,b跟你說的地點也是在心齋橋,
你會以為在一樣地方很容易找,那就錯了!!有時候會找到或是走到你會想飆髒話,
雖然這也是旅途上的樂趣呀!!
但是只有嘴巴跟地圖、你想去的地方圖片以及紙跟筆,都可以跟在地人詢問,
備註:紙跟筆真的很重要,我就是這樣找到我家那個想買杯子的店家,
另外日本人懂一點漢字,所以能寫給她們看,是ok的!!
因為我覺得日本的人都很”耐斯”的說!!

第一次去日本關西的朋友,這邊簡單的提醒:
1/千萬不太貪心,甚麼都想去!!結果會累死自己,不然就是行程排得滿滿的,結果沒走完,
得失心太重,以簡單、鬆點的行程對大家來說也玩得比較開心;
主要先決定你們這次出發前往關西的目的是甚麼?是shopping呢?還是寺廟之旅?
還是演歌之旅?再來規畫比較妥當。

2/第一次旅行既然是陌生的環境就是花錢學經驗,有些給你建議朋友我後來發現:
都是在日本念過書或是去過日本很多次會說日語的朋友,當他們說在哪裡在哪裡有便宜可以甚麼的?
如果你有辦法省這些當然是最好,如果沒有辦法就當作參考,
有些人給的建議也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事情,
環境改變有些說不定都沒有了!!

3/旅途就是放輕鬆,反正有嘴巴,用問的就好了!!
「一一屋屋」的也可以輕鬆表達,不要去害怕!!

好!!簡單來說就是開開心心去玩,然後開開心心回來!!
旅行如果是朋友一起去,大家一起分擔旅行上的情緒,
旅行如果是情人一起去,建議路途可以減少點如果你們還希望有力氣可以享受魚水之歡的話!!
日本關西很好玩,其實可以分兩次(春或夏去一次,秋天去一次),
應該是可以玩透透的說!!

備註:下一篇來分享我的旅遊前使用的工具(書籍跟網路資料的部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