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之前賞櫻有安排一天到神戶的「姬路城」與「北野天滿宮(神社)」賞櫻

神戶其實有名的就是中國料理,說到中國料理主要著重在廣東料理,

除此之外代表性的中國料理有一個「餃子」和「包子」,日本的「豚包」厲害之外,

因為地標關係,所以選擇吃「餃子」,為何選擇「赤萬」捏!?

上網收詢資料後發現:(a) 在著名的日本旅遊雜誌中是神戶餃子界排第二

(b) 另外該餃子很大牌,因為店面不大人手有限,好像今天包的餃子賣完就收囉!!

故「在北野異人館」休息寫完明信片就前來這邊先祭祭我的五臟廟!(因為餃子根本不會吃飽的!哈!)

==============================================================================================================

002    

簡單提供赤萬的相關資訊: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2-2-1

交通手段:JR,阪急三宮駅より北西へ徒歩スグ/ 神戸三宮駅(阪急)から214m

營業時間:13:00~21:00 (水曜日/休);共15席,店內完全禁菸!

003  

因為之前出國玩好像不太認真拍照,當時也不太取景拍照,

故在網路上google分享一下「赤萬」白天的街景,以利在大街上可以趕緊找到它~

004  

 

上面分享白天google map的白天景,因當天去吃的時候是晚上,

所以拍了外觀景,非常簡單的店沒有太多的裝潢,很樸實的一家店,

前往時間因接近打烊,所以很幸運都沒排隊,晚上進去點餐囉!!

005  

 

店內的招牌,因為過打烊,現場餃子就剩下這些,剛好就是兩大份囉!!

006  

店內的位置的真不多,就是吧台的位置(我拍攝的),上面就放煎餃的沾醬,

最主打是最左邊的醬料,有點像豆乳醬的感覺,但我後來發現不沾醬比較好吃(因餃子的餡是有味道的)

店內的餐點很簡單,就是煎餃要大份還是小份,另外是幾款啤酒搭配選擇!!

下圖是我在googl 簡單搜尋店內的景象,提供大家參考!!

006-1    

007  

噹噹!!我的餐點來囉!!它的煎餃煎得好漂亮唷!!

好像月亮排排站,煎得很脆的感覺也沒有焦黑的地方,好厲害唷!!

  008  

給大家看一下內餡的樣子,內餡走的是高麗菜的內餡,

因為位高麗菜會出水,加上肉餡是有調味,所以咬下去你可吃到內餡的湯汁

 

以上是神戶餃子的食記分享。喜歡再請送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