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紙膠帶的世界中,大部分人比較知道的就是『mt』系列,

若在台灣其實部分的迷都會透過「小徑」為主,

自己觀察:mt系列多以紀念款為主,風格性特太強,

若以自己習慣製作旅遊手札來說,其實實用性通常比較不高。

小徑多以很多插畫家等合作,幾點好處:款式比較適合台灣迷的口味,

另外就是量產上也比較可以追加,反觀mt真的只能是有福氣才有可能搶到的說。

 

02.JPG  

過往在「小徑」週遭的朋友較迷多以【夏米花園】為主,

風格上自己感覺比較純樸一點,給人感覺上比較親清新舒服。

這次很榮幸可以搶先體驗:2014年夏米花園。春季彈】

 

03.JPG  

一口氣體驗九款【2014年夏米花園。春季彈】,還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不過因為主要是試刷版的體驗,所以就自己先簡單捆了一下,來跟大家分享。

 

04.JPG  

先把這九款一起展示給大家看,雖說是同一系列,

但是這樣一併排,每個人喜愛很明顯就凸顯出來吧!!哈哈~

(您心中的no1no2no3 是否已經產生!?)

 

05.JPG  

再往前一點來看看這幾款新品的樣式吧!!

 

06.JPG  

因為【2014年夏米花園。春季彈】,神秘到不行,

故沒有它真正的名字,我就大約憑我的感覺來跟大分享(左→右)

01 清心農場:最愛的款之一,這樣給它命名,主要是設計感覺是可愛的開心農夫(雨滴、竹圍、稻穗)

02 復刻渲染:主要是色系的關係,整體感覺比較復刻。

03我的house圖上的元素有鬧鐘、書桌等,很貼切的生活,是夏米過往的風格,算很受歡迎的款式。

04 這一款我好難命名,色系上對我來說比較難使用。

05 走出戶外:主要是很多植物的元素,自己是覺得很適合使用在手札中點綴的配角唷!!

06 這款也不知道怎麼命名,但是是八款中我最愛的第1名,+藍兩色勾勒生活起居的圖案,感覺像普普風吧!!

07 外出tea time看上面很多跟姐妹下午茶的元素,其實該款也是夏米拿手的款式。

08 水彩系:顏色跟顏色間的相疊與渲染的設計,這款比較不貼切我的喜愛!!

09 植物系:這款我一直拉一直拉,我以為會有出現蓮花的圖案,太像池塘詩意的作品。

 

07.JPG  

進一點來看看幾款款是,由下往上的第四個真的好可愛唷!!好想趕緊催促快點上架,太想立馬來擁有它唷!!

 

08.JPG  

往上再看看其它的款式,由上往下第一個(快樂農場),這個我也想擁有的說。

 

 

其它紙膠帶款式的介紹:

01> 【文雜。紙膠】三宅商店 MOOMIN 繪本系列。2014早春系列  

02>【文雜。紙膠】L I N E 系 列 特 色 主 題 紙 膠 帶 公 開 !! 

03>【文雜。紙膠】赤 塚 不 二 夫 插 畫 & 熊 本 熊 系 列 公 開  

04>【文雜。紙膠】14 年 夏 米 花 園 春 季 彈 系 列 公 開 

 

 

arrow
arrow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