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看這晶瑩鮮蝦餃。超級晶瑩剔透~)

前往香港的第五餐: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這次會前往拜訪的因素很簡單,2009年3月創業該店,
因為該店不足一年已獲國際飲食權威米其林評為一星級食肆,
是全球最廉宜的「星級食府」。
(你說這樣。我們還不能曝品嚐嗎?)


(這是才剛要開始營業。已經誇張到有夠多人捏~)


這家正餐的餐點跟午茶的茶點,餐點有些不一樣,
不過我們這次點餐都是以正餐的餐點可以點~
該店點心「即叫即蒸」,以脆皮叉燒包、蘿蔔糕及糯米雞等聞名。
可惜本人超想吃「鮮蝦腐皮卷」與「雪耳南北杏燉津梨」,結果捏!!
前者目前沒有賣,因為菜單近期有改,好了吧!!我氣~
後者是下午的點心,所以正餐無法點,好了吧!!我氣~
整起來說:連我家那個最挑嘴的,對它平價頗高,
餐點清一色都好吃,返台前還在機場再吃了一次~ (哈!!)



另外我們這次前往是早上還沒開店前就去了!
建議大家都可以早上去排隊領號碼牌,然後可以去波鞋街那邊晃晃走走,
不然就是中午到吃午茶,但還是要先領號碼牌咧~
店內的位置很少且很擠,所以用餐時間相對拉長,
另外店內廁所真得不怎樣~(個人覺得香港很多餐廳的廁所都好髒喔~哭!)

(不瞞您說:店內大小就是這樣而已~)


來看看這次我們吃的餐點:





「韭黃鮮蝦腸」港幣$19
腸粉好吃,不會太厚也不太粉味~
鮮蝦一整個是以大草蝦的概念來呈現,整尾好端端躺在那邊,
我忍住不想問那蝦:您們有事嗎? 哈~








「煎臘味羅白糕」港幣$12
有點像台灣的荷葉飯,不過因為有臘肉的關係,
讓糯米的香味更多一個層次,不用加醬油,我覺得整體味道很夠~






「酥皮焗叉燒包」港幣$15
這是店內的招牌,簡單的說內餡是叉燒的概念,
外圍包的是皮去烤的吧!!我猜~
內餡口感是叉燒包沒錯,但外皮酥皮吃起來很像在吃人家結婚的大喜餅一樣~






「晶瑩鮮蝦餃」港幣$22
有點貴,但我愛不釋手,因為就是超好吃~
皮很透可以到內部的蝦,蝦也很嫩又大隻好吃~
真的是滿分的水準~






「潮州蒸粉果」港幣$10
哈~我可以說便宜沒好貨嗎?
其實應該是看個人口味,這款我不愛~
可能是有腰果跟香菜梗的關係吧!!這款我有點扣分~




「鼓汁蒸鳳爪」港幣$14
非常可惜!!我只拍到一張照,這款好吃~
入味到骨頭都有味道,精華中的精華,棒透的好吃,我喀了兩盅~(飽)






「香滑奶黃飽」港幣$12
簡單來說就是流沙包,味道好不難吃~
但是流沙很不流沙,期待度有點被打擊以至於滿意度有點小扣分,
想到之前在台灣鮑聖吃得有些落差,哈!!




「鮮黃燒賣黃」港幣$12
基本款,但是肉扎實且有入味,
吃的時候不加醬油的情況下,趁熱吃可吃到肉的鮮甜味~




「鼓汁蒸排骨」港幣$14
因為鳳爪好吃,所以加點這個吃看看,
好吃是好吃,但是期待度跟滿意度沒有那個高,小可惜~





「木已子桂花糕」港幣$10
透心涼的甜點,好吃的說,
感覺是古裝港劇會看到皇太后或是貴人會做的甜點給皇上吃~哈!




以下是店內的餐點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整體感覺:
餐點清一色都算美味好吃,但廁所很感冒~
所以就餐點+環境大約:★★★★
餐點不算頂級但美味有香港在地的美食特色~
環境有在地方餐廳氛圍,至少用餐的範圍都算乾淨不會髒髒的~

備註:口感依人而異,或許有人覺還不錯吃,以上僅供個人意見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