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香港的第二餐:樂園牛丸大王
翠華餐廳後逛了不少個mall跟小店,原定是前往澳門茶餐廳,
因為有一小段路,外加晚上要前往蘭桂坊歡慶過聖誕節的因素,
在路途中發現了這家店,因為網路上很多旅客都有推薦,
所以就來吃看看這個「牛丸」有什麼驚人之處?

樂園牛丸大王
目前有四家分店,我們前往的位置是在尖沙嘴,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至12A地下
前往方式:靠近尖沙咀站THE ONE這家MALL附近,
離「龍城大藥坊」附近可以搜尋地圖看看~

網路先前有做了功課:牛丸,
有兩家:「樂園牛丸大王」跟「樂園牛丸王」,
這兩家是不同的店,前者王分店較多,兩間都說自己是正宗,
但我猜本地人應該根本都不知那一間才是正宗,
而這兩家店賣的東西可以說是差不多,都不能說那一家好味。
備註:有網友推薦元朗的勝利牛丸比它們好吃~
(但因為元朗的實在太遠了,所以本次行程不考慮在內~)

「牛丸」之所以為會有名,主要可能是受到:周星馳的食神所影響~
電影食神中莫文蔚打出來的牛肉瀨尿蝦丸可以當乒乓球,
就是賣這種很有彈性的牛肉丸,許多旺角當地人會吃的一家店~
有點想台灣人會去市場吃個傳統的米粉湯或是陽春麵的感覺~
因為目前維基沒有該資料,所以了解內容目前也有限~



店內環境,還算明亮。





以上兩張是店內的正反菜單,因為有紙質關係有些反光~
主要餐點都是丸子去配的餐點為主(麵/河粉...等)。



這是「樂丸麵」,選擇的是河粉的麵條吧~
不過我家那個一直覺得該麵有種「臭臭」的味道,
應該部會壞掉,應該是牛肉瀨尿蝦丸的關係吧!
雖然湯有一點味道但是喝起來湯頭還不算不好喝~

所謂的「樂丸」就是店內很多的招牌匯集而成的一碗麵,
整碗裡面的有一個是地雷,但是我忘記它的名稱,類似:蝦卷的東西,
就照片中左邊最前面的那個東西,我跟我家那個都覺得「無敵不好吃」~



這是本人點的招牌牛丸麵,點的比較基本款,
很怕點錯東西,牛丸挺顆的說,有一兩個吃起來很不扎實,有點小扣分的說~




第一張是拉近看一下。
第二張是我覺得吃起來算扎實的牛丸的頗面,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另外加點的「炸餃子」,不知道這道菜的來源從哪來~
不過這道菜吃起來內餡鬆散,明明是剛點的卻是溫溫的一道菜,
<因為點菜的時候跟我說要等10分中比麵晚到,心想應該是很好吃,皮很脆>
比陽明山文化大學麥當勞外面那間的還難吃~大扣分!!!



這是餃子的頗面,勉強拍一下,你看肉有多鬆散~>"<~







以上三張跟大家分享怎麼吃它的麵~
桌上有烏醋跟類似泰式的莎莎醬(酸酸甜甜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擔心麵沒味道,可以這樣拌著吃我覺得還不賴的說~
(算是唯一可取的地方吧!哈哈~)



我們兩個人消費的金額共計 HKD$89(大約台幣360元),個人認為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以上兩張為店外的佈置,應該部會太難找到這家店(在尖沙嘴的地方) 哈~


整體感覺:
沒吃過牛丸或是第一次去香港自助旅行者,可以吃看看~
至於已經有品嚐過的旅客來說,這站可以直接跳過,
該餐廳如果有人詢問我意見,我會說:沒吃過可以吃看看,畢竟是香港的牛丸~
因為沒有前往它的廁所使用,所以就餐點+環境大約:★★
餐點不算很令人返台後回味,但餐點還算衛生,用餐環境也明亮,
雖不是首選但也不是一定要挑選~哈哈~


備註:口感依人而異,或許有人覺還不錯吃,以上僅供個人意見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