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香港的第一餐:翠華餐廳
因為居住在尖沙嘴的喜來登飯店,所以就就近解決在香港的第一餐;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
前往方式:尖沙咀站D1出口直走,往右看,招牌很大

翠華餐廳是是香港著名的連鎖式茶餐廳集團
在中環、銅鑼灣和佐敦等地均設有分店。
翠華的食品種類繁多,大部分香港茶餐廳的食物都有供應,亦提供魚蛋粉和各式咖喱等。
備註:在銅鑼灣首創該區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應該是靠近蘭貴坊,醒酒的地方~


我只能說香港的餐館跟餐廳,只要是知名跟連鎖的,
都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因為招牌大到有點誇張,五光十色好像夜總會(晚上的時候~)



店有提供餐具,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餐具沒有~
所以提供給我們外帶的餐具組,不過我覺得ok~比較衛生的說~
另外有給一張紅色的餐廳紙,還挺可愛的說~



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 Pork cartilage stired noodle "Japanese Style" HKD$35
這是我點的餐點,另外加一杯「凍奶茶」~

公仔麵口感依舊像泡麵的口感,醬汁要拌勻比較好吃~
不然麵會沒有甚麼味道的說,
至於「豬軟骨」真得燉到有夠爛有軟,味道也有吃進去~相當好吃的說~



咖哩牛筋腩飯 Sinew of beef curry rice HKD$54
我家另一半點的餐點,咖哩跟牛筋都是最愛,
但疏忽她感冒的關係以及小看咖哩的辣度,讓她不斷冒汗~

該餐點好吃,咖哩雖然辣但是還是有濃濃的椰奶味道的說~
牛筋也很嫩,如果不是很敢吃辣的可以避免這點餐點,整體來說還不算難吃~


請不要小看上面的辣油,我想會不會靠近重慶大廈,
比較多印度人,用的是純正的印度辣油~>"<


如果會這麼辣的說,可以不要把辣油拌開,直接把不辣的伴進飯裡面~


我們的位置就在結帳的邊邊,進去後店員會直接幫你帶位,
如果您人數不多,跟別人併桌的機會很大,應該有99.9%吧~
我覺得還不賴,聽同桌的香港人在哈拉什麼也挺有趣的說~




以上店內的環境,尖沙嘴這間二樓還有位置的說~
店內的店員會大呼小叫的喊,有夠吵~

整體感覺:
還可以前往品嚐的說,我覺得可以放在早餐或是午餐的選單中,
因為沒有前往它的廁所使用,所以就餐點+環境大約:★★★
餐點不算頂級但美味有香港在地的美食特色~
環境有在地方餐廳氛圍,至少用餐的範圍都算乾淨不會髒髒的~

備註:口感依人而異,或許有人覺還不錯吃,以上僅供個人意見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