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本人有點懶惰!!鬆懈太久!!才開始動手來寫旅遊手札!!而且還不是一次寫完!!

只寫的2013/12 ~ 2014/01在日本東京跨年的第一天!!

這陣子有點忙碌!!除了工作上很多事項要趕緊確認!!才能讓自己在端午節可以出國玩的說!!

另外這陣子想搬家,故幾乎都在忙著看房子的說!!

 

 02.JPG  

二話不多,先來看看20131228在日本東京第一天的旅遊手札~

第一天的紀錄,大約寫了兩篇的文字記錄旅遊心情!!

 

03.JPG  

是的!!這次還是搭長榮航空的KITTY班機前往日本唷!!

出發這天台北下雨+潮濕+,抵達東京雖溫度更低,但有非常大的太陽!!

 

04.JPG  

這次跨年有拉長天數,主要是希望可再東京看雪!!

但是殘念!!還是沒看到,看來2014年真的要殺去北海道了吧~

因為選擇快速選位,所以是電子機票,沒有任何KITTY的票根,

好險前往登機,附近有KITTY的章,所以蓋在機票上來紀念一下!!

 

05.JPG  

來東京這次總共入住三家飯店,這是第一家!!

MITSUI GARDEN HOTEL GINZA PRERMIR 銀座三井花園」

入住的樓層是在18樓,整體還不錯的說!!雖說房間有點小!!

 

06.JPG  

每天回飯店與離開飯店都會經過的地方,右邊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銀座天國」

 

07.JPG  

這次的飯店心中給:★★★★(四顆星)

主要是因為:早餐非常好吃、大廳的VIEW還很美的說!!

少了一顆星:房間雖好但很小,無法打開兩個行李箱,

且交通約需要5-8分,若行李輕便那還好!!但這次長程旅行就很累!!

 

08.JPG  

飯店樓下的正門口!!

 

09.JPG  

飯店大廳往外看的VIEW!!黃昏也很美的說!!這裡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算是一種額外的收穫!!

 

10.JPG  

這次入住飯店的房間平面圖,我簡單畫了一下!!

日本的飯店,我覺得有除濕機真的很重要!!(心中給它小加分)

 

11.JPG  

房間的景,外面的VIEW我覺得凌晨比較漂亮,

但那時候我是睡到一半起床尿尿,故讚嘆了一下繼續睡覺!!

 

12.JPG  

早餐!!我覺得好吃到不行!!吃完這餐,可以等到下午再吃!!

我好愛它這個「牛蒡香菇雞肉飯」真的好好食!!其他菜色也很吃!!

唯一缺點:飲料的選擇不多!!我最愛日本的蘋果汁都沒有。(哭哭~)

 

13.JPG  

第一天的手札記錄的第二頁。(噹噹噹噹)~

 

14.JPG  

不免來吃一下銀座天國,兩人吃最基本的套餐,價格也驚人~

 

15.JPG  

來看一下這個套餐的圖,希望跟我畫的有差不多。

 

16.JPG  

離開飯店後前往:青山+代官山→明治神宮前這邊來逛逛!!

這很多品牌的設計旗艦店都漂亮到不行唷!(圖片:PRADA)

 

17.JPG  

從代官山往明治神宮的方向走!!路邊兩旁有漂亮的燈飾。

 

18.JPG  

GAP每年都會有的折價券活動,今年台灣應該就可以看到囉!!

但這個活動我覺得有點弱了!!抽一抽拿來做個紀念!!

 

19.JPG  

在明治神宮前兩家消費了一下!!

把發票的票頭留下來做紀念!!買了多少不多說!!

(哈,但GAP只買了一件襯衫,AE就不多說~)

 

20.JPG  

AE這段時間大多商品都是5折跟均一價,新品大約來到7折上下。

 

21.JPG  

漏了這次兩個特別的地方!!

左邊 BEN & JERRY’S Ø  冰淇淋店,上面我漏了一些字,拍謝!!

右邊 KIDDY LAND Ø  很多玩具的綜合店,在這裡幫朋友跟姪女買了拌手禮!!

 

22.JPG  

KIDDY LAND】這個好趣咪,但是我不知道買了要幹嘛?故收手!

 

23.JPG  

BEN & JERRY’S】當時主推,但我只吃單球的牛奶口味!!好濃郁唷!!

 

24.JPG  

最後都會明治神宮轉表參道這邊有家章魚燒,來給享受一下!!!!

 

以上是20131228日在東京第一天的旅遊紀錄!!

其它的天數會趕緊完成的說,喜歡的朋友來幫我按個「讚」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