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週遭朋友包括我另一半很難懂我這塊的收藏!!

之後若有甚麼更心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這次主要是分享【三宅商店 MOOMIN繪本系列。2014早春系列】共計三款

另外同場加映兩款商品:

加映01:三宅商店 MOOMIN繪本系列。2013系列

加映02:日本和紙膠帶 YarnBall 針線球 - We Love 長睫毛』

 

2.JPG  

MOOMIN 其實就是魯魯咪,那隻可愛又有點蠢蠢的『河馬』,

一般大家印象中好像它是來自日本,哈!!其實是來自瑞典。芬蘭這個國家。

2012年在日本東京旅遊,還發現當地的飲料店還推出週邊商品,

由於自己本身喜歡「河馬」這動物,就買了幾款來做收藏的說!!

 

3.JPG  

來將這五個商品來個近拍!把主題圖案貼在筆記本上做蒐藏囉!!

 

4.JPG  

放在筆記本做個平拍來分享唷!!中間的三個是:MOOMIN繪本系列。2014早春系列

 

5.JPG  

把這五款做展示來跟大家做分享唷!!

最上面與最下面是這次同場加映的那兩款!!

中間的三款就是:MOOMIN繪本系列。2014早春系列!!

 

6.JPG  

好的!!來看看這三款:MOOMIN繪本系列。2014早春系列

上:三宅商店 MOOMIN繪本系列 - フォレス(尺寸/幅20mm×15m)

這款是這系列我排二名喜歡的!!除了顏色配色外,就是有「小靈精(樹精)

住在樹精島上,身上帶著微弱電流的精靈,以電為食糧。

中:三宅商店 MOOMIN繪本系列 - ローズ(尺寸/幅20mm×15m)

三款中,喜歡的感覺還好,主要是顏色太濁,且我不太花這個元素。

下:三宅商店 MOOMIN繪本系列 - ドリーム(尺寸/幅20mm×15m)

三款我最喜歡的no1,除了顏色外,主題好像是馬戲團,蠻可愛的說!!

 

7.JPG  

同場加映01三宅商店 MOOMIN繪本系列 ( 阿美和氣球 )

(尺寸/幅30mm×15m)

當初買看到配色以為是「萬聖節」的主題!!結果不是!!被配色給欺騙!!

 

8.JPG  

同場加映02日本和紙膠帶 YarnBall 針線球 - We Love 長睫毛

(尺寸/幅20mm×5m)

這款純粹是喜歡它的圖案中有我做特愛「鱷魚」,再來就是有「法鬥」而購買!!

其它的動物我完全看不太出來是甚麼!!但整個是很歡樂的動物派對!!

這個紙膠好像有比較黏!!重複使用上有些難度,但是整款好可愛的說!!

 

 

其它紙膠帶款式的介紹:

01> 【文雜。紙膠】三宅商店 MOOMIN 繪本系列。2014早春系列  

02>【文雜。紙膠】L I N E 系 列 特 色 主 題 紙 膠 帶 公 開 !! 

03>【文雜。紙膠】赤 塚 不 二 夫 插 畫 & 熊 本 熊 系 列 公 開  

 

 

arrow
arrow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