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香港的第四餐:鏞記酒家,
先前每次都有吃到的說,可惜09年那次沒有吃到,
這次難得來還是要給他品嚐一下這家曾獲得米其林一顆星光環的酒店。

話說一開始現場候位告知我們要一個小時,然後又說燒鵝沒了!!
當場我跟我家那個臉都綠掉,但也不知道吃什麼就繼續留下來等待,
而且這個二樓女服務員態度差,講話又低俗,普通話也講不標準,(超想客訴她),
可能很多人不耐等待,其實也快就輪到我們,而且剛好又有燒鵝,真是老天爺有保佑~
這餐算是我的重資預算約台幣3000元,不過後來整體消費2000多算還ok~
我們就現場先看看菜單有什麼好點的說~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鏞記大廈
前往方向:
1.中環地鐵站D2出口右轉至底再左轉步行約5分鐘
2.中環站D2出口,沿德己立街轉入威靈頓街,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30
粵式飲茶時間:週一至六14:00~17:30 / 週日11:00~17:30
不過出中環地鐵站,找蘭桂坊的出口,出去後看到「GAP」,
過個馬路(該馬路就是皇后大道,上面有H&M的哪邊),
我沒記錯沿著蘭桂坊的斜波,走上去看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整體來說我們點的不多,差不多就四道菜外加兩碗白飯;
該店有收茶資/小點以及台灣吃到飽餐廳很愛收的"10%服務費"



首先是小點:
好像較作皮蛋嫩薑,就一般的皮蛋加一些調味,
我不愛吃薑,但是這個薑的口感甜甜嗆嗆的,我還可以接受~
個人覺得是挺好吃的,但是很一般沒什麼,而且半顆皮蛋要台幣40元(貴!)



因為想說都是吃肉不如就點個青菜的餐點,
該餐點:紅燒豆腐,
等很久可是豆腐來的是溫溫的,有點小失望,
不過冷掉的豆腐吃起來卻是很滑嫩,但是個人豆腐可以悶久一點,
因為內部的味道都沒吃到的說~有點可惜!!



近一點拍攝的圖樣~


餐點:金牌燒鵝
來了!!~來了!!~我們點的是四分之一的部分,本來想點腿的部分,
可惜被人搶久,只能改胸的部分,原本擔心會太柴,結果吃起來原全不會,
夾起來的時候,皮跟肉的部份都還有煙燻的汁流下來~
沾上梅子醬好"揪吸"喔!!台灣都是油蔥醬也時候吃起來很死鹹的感覺~





另外點了:蜜汁叉燒,
我想在台灣很多人如果熱愛點叉燒便當,可以來吃看看這道,
個人覺得沒到很頂級的味道,但是比台灣有些叉燒肉好吃,
該叉燒至少頗面的肉都有入味,吃起來甜甜鹹鹹的也算好吃的說~



近一點拍照,看一下很挺多汁的說~


最後因為本來太想吃香港的「芥蘭菜」了~
所以我再咕咾肉跟芥蘭牛肉中選擇了後者~
該餐點不難吃但是也不算是大雅之堂上的美食,
看起來很油其實不會,而且牛肉吃起來不會很粉還算嫩的說~





以上是這是我們點的餐點,感覺很少但是吃得很飽,
感覺應該多一點人來吃,就可以吃到很多樣道菜的說~
(哈~感覺好像是去吃五星級熱炒的感覺~)

以下來看一下它的餐點菜單~



這似乎是他們的正宗標誌囉!!








拍了幾個菜單給大家參考,如果擔心沒那麼多人要吃燒鵝之類的,
可以在飯類那邊作挑選,感覺比較像台灣的便當的FU;因為本人這次很想吃「蜂巢荔茸角」,
它是:以芋泥包裹著叉燒,非常好吃可說是店內招牌點心之ㄧ;但是它是下午茶才有。(難過!~)











以上為店內店外的感覺,很華麗感覺是黃帝在吃飯,
不過裡面的服務員大聲的焦談,著實降低了質感捏!!



紀錄一下這次的挑戰費用,跟每次跟媽媽們來吃的金額還有一段距離,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更高的費用~哈!!



去的時間是聖誕節,店內外很多聖誕的裝置,我覺得香港過聖誕很用心~



題外話:這個翻譯我覺得好可愛喔~哈!!



備註:口感依人而異,或許有人覺還不錯吃,以上僅供個人意見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