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開月我覺得您不可以錯過這部開月之片「神偷軍團」,
算是近期自己看過覺得還不賴的電影,有點驚險又有點”醋咪”捏!

這部電影算是我看過班史提勒與艾迪墨菲,近期的佳作。(哈~)
不管怎麼說上禮拜的報紙還報導出艾迪墨菲是電影公司票選出來cp值不高的演員之一。
(第一名是飾演過霹靂嬌娃、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等的茱兒•芭莉摩)
其實整部電影看起來應該要有很沉重的感覺,但是導演透過比較詼諧的方式來表達。
整部電影不得讓我想到之前的許多的社會案件:
例如:衣蝶百貨的問題,以及之前lush的惡性倒閉問題~
通常這樣的題材就是會有正義之士,也就是班史提勒飾演的喬許,
這個正義之士透過反諷的詼諧手法來對抗惡勢力,一場藍領與權勢的拉扯。


其實整個電影看到最後,真的有時候會發現在您身邊的人,
究竟是敵還是友捏!!??(~好了吧!是我腦袋瓜想太多唄!)
電影中呈現出有時候你最親信的人結果最後卻是毀掉您人生的人~
像電影中許多社會中比較角落的人們,真的大把積蓄都壓到這那,
結果一眨眼卻甚麼都沒有!!那真的會很恐怖~換作是我也吃不消。

電影中的鋪陳,我覺得很順也很快,沒有落拍的情況,
雖然有細節還是不合邏輯的說。
(例如:一台純金的車壓在電梯上確可以沉重~誇張!)
(也例如:呈上純金上千噸的車,竟然大樓那種刷窗戶的掛鉤也可以勾起來~誇張+1)

不過算了!至少要在轉時間把電影做到起承轉合,
而且以前上編劇課老師說:起承轉合的劇本要寫到讓觀賞的人查覺不出來,
等到電影結束後才去慢慢回想,那才叫厲害!!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猜可能是:電影節後自己才會去想轉折點的地方吧!(哈)

來談論幾個電影中出現的b級演員吧!
1開門的老爺爺,找不到他的名字!!哭哭~他好可愛喔!也好可憐喔!
出現的時候好像肯德基爺爺喔!!

2.特務女警:蒂李歐妮,我只想說她好man,有點嚇到我,講話的語調
動作的表達,演活的男人婆,是這部電影該角色的形象嗎?我遲疑~


3.讓人不可忘記的女僕:嘉柏莉西迪貝,先前在電影<珍愛人生>後,消失一段時間,
在這部電影中不算女主也不算女配,但表演依舊讓人難忘!


最後電影結局我覺得有兩個地方可惜:第一是喬許跟女警怎麼沒後續,電影結局也太像
我們倆沒有明天;另外最後拆了金車,我覺的分配有點不均,
為什麼喬許的女秘得到了金輪子?那個應該是老爺爺拿到的吧!
而且純金的車輪子,一個50~60歲的老婆婆怎麼拿得起來?
好吧!我猜應該是太開心,腦啡的分泌給她無窮的力量吧~
推薦以五顆星來說:四顆星吧!可以去看看的說~

我覺得嘉柏莉西迪貝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我決定放它的海報~哼~(誰都不能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