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ime鐘點戰,上週五上映的電影,
最近看到臉書很多朋友分想看這部電影的感想~
好像覺得好跟不好各佔一半,
不好看多半嫌劇情結束的部分張力不足,疑似有續集!
(但是我個人是認為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當初要看這部電影其實讓我跟另一半很猶豫,
畢竟最近的Justin電影真的有點太多了!
(hbo社群網站-好友萬萬睡-霸凌女教師~多吧!)
一度讓我覺得好萊烏目前只有Justin這個男演員嗎?
最近幾部點電影看下來,覺得Justin的演技有點油!
應該要休息一下!!不要這樣鬧~


反觀女主角_Amanda Seyfried,上次看到她演出的時候是在「血紅帽」中,
呦~這個小女人剪了俏麗短髮還挺有美國香水model的風格捏!
可能這部電影是動作片的關係,
Amanda Seyfried表現比較呈現在姣好身材的部分,
電影中很多細節的細膩表現我覺得還不夠有味道~
有點可惜!像與父親或是Justin的眼神表情呈現我覺得有點力不足,
哀~當初演<色誘>的時候表現多讓我驚豔壓~~woW~
算了!爛電影<辣的要命>他也演過的說!演員真的要歷練的說~
不過不可否認,還是個美人胚子~(羞)


好吧!來討論劇情跟道具吧!
劇情有點芭樂!很多人形容劇情是探討貧富的差距,
其實也沒錯壓!我只覺得它想說是「人都希望長生不老」,
因為給Justin 100年的亨利中,我覺得它不是在探討貧富差距的說!
有點再講生命的價值,例如:時間警察的時間支付等,
電影的貧富只是一種工具而已!
這部電影讓我喜歡的只有兩個:跑車跟飯店,
跑車好可愛喔~好不真實的玩具車喔!
飯店可能是受到旅行跟另一半的關係,對於居家設計或室內設計,
自己都也開始深深受到影響,
喜歡賈斯汀越界後居住的飯店,簡單設計又大方~


題外話探討一下三個人:
1.飾演賈斯汀的母親:Olivia Wilde,是我真的覺覺超辣的女演員(我愛這一型),
太有維多利亞秘密model的fu~電影最後跟兒子Justin的擁抱那一幕,那的跳躍的move真的辣透了!
2.再來是飾演Justin好友的老婆:Yaya Da Costa,沒錯就是美國名模生死鬥第三季的亞軍,
很開心可以再度看到她的演出,雖然不多,但是眼神跟哭戲我覺比她當初比賽那時候來的成熟許多!
3.最就是時間警察:Cillian Murphy,之前在<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前傳
<《28週毀滅倒數>就有很好的表現!之所以要點出他的原因:我覺得他這次好像”蕭敬騰”喔!
我要笑死了~怎麼這麼可愛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2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